想看嗎?

點進來就對了!!!!

 

 

大家好

 

久違的馬克開箱又來惹!!!!

 

今天要介紹什麼酒呢?

 

看到標題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啦!

 

就讓我們來鄭重歡迎今日主角

噹啷!!!!!!

 

 

沒錯!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三得利出品的   微醉  草莓雞尾酒

 

我們先來看看它的成份

 

 

首先可以看到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身分認證無誤(廢話

 

再來可以看到這是所謂的冬季限定款

 

一個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喝到的酒款

 

購買的地點是在7-11買到的

近期全家跟小7在酒類商品內互別苗頭,競爭激烈,害我每次在冰櫃前都猶豫不決呢!

 

好啦!   我們拉回正題!(都你在廢話

 

來說說這酒的口感

 

不得不說,這酒非常適合少女心充沛的馬克我

 

首先,打開易開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香

 

但這草莓香並不化學,聞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平易近人的香味呢!

 

這邊很可惜,因為我是就口直接喝,並沒有拍到倒出杯子的樣子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酒色是呈現淡粉紅的少女泡泡色

 

一整個非常夢幻啊!!!!!!!(尖叫

 

喝下去第一口,你根本不會覺得這是酒

 

這是草莓氣泡果汁啊!!!!!

 

對我這老酒精中毒者來說

 

根本一點酒味都沒有

 

如果要拿對比,再不無法抵抗酒精的小朋友應該都喝過 "冰火"吧

 

沒錯!!

 

我必須要說,他的酒精味道比冰火還少,非常適合有任何酒精不適症的各類患者XD

 

從頭喝到尾,並不需要任何下酒菜

 

就能順順的當飲料把它喝完

 

你是很怕喝酒的人嗎?   那我推薦你喝喝看

 

你是討厭喝酒的人嗎?  那我也推薦你喝喝看

 

你覺得你跟馬克一樣有著少女心嗎?      那你應該要喝看看

 

好了!

 

他只有小七有賣,現在指定水果酒類還有優惠

 

趁著季節限定來嚐嚐鮮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

 

 

下一篇....讓我們來介紹君度橙酒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精馬克 的頭像
    酒精馬克

    馬克二三事

    酒精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