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台虎精釀最新力作!!!!!

想看就點進來吧

 

 

嗨!我是馬克

本來說好要人生經驗甘苦談的地方變成每周都在開箱酒精的地方真是拍謝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算是台虎精釀繼上次五款水果微醺系列後,再次推出的水果啤酒

 

有在接觸水果瓶酒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台灣最為著名的台啤的水果酒分為兩個系列 

一個是瓶裝質感較高的 果微醺 系列

另一個是主打台灣農產的 在地精釀系列

這次這款品項我倒覺得是將這兩個系列合而為一~

並再加上台虎自己本身的瓶裝設計質感

 

台虎在去年推出的水果微醺系列其實就有不錯的風評

在包裝上也一直都是有著獨樹一格的設計美感

 

這次在包裝上也是不惶多讓的併發出設計之光彩

 

沒錯!你看到的就是這次瓶裝的正面(拍的其實不是糊,是水珠

 

主打的就是美之女神 維納斯的主體設計

整體瓶裝採一體式設計,並不是像台灣的幾大知名品牌,採用正面LOGO旁邊全空的設計理念

可以看到不管是瓶裝的左邊還是右邊,都完整呼應古羅馬神系 維納斯 女神 

可惜的是如果能將整體圖片縮成一張讓有興趣者收藏也是不錯,就不用像我要分成3次拍,真的很拿抓角度

 

 

再來我們看到內容成分的部分

可以知道這不是純草莓酒,而是調和式雞尾酒(草莓為主軸的風味)

 

打開後會有一股蔓越莓汽水的香味衝出

酒色為稍深的淡粉紅色(我又忘了拍照)

 

入口的口感酒精味稍重,沒有辦法像是之前微醉系列那樣的容易入口

 

整體甜度不會太高,酸度反而還略高於甜度

喝起來就像是蔓越莓汁加上氣泡白酒那樣的口感

整體喝下去喝不到什麼草莓味,都是類似蔓越莓的口感較多

 

 

 

總結

如果你是愛好草莓酒或是草莓味的客群,其實這款就可以略過了!

這款會推薦給勇於嘗試新品的客群們

 

回購率我個人覺得稍低

日系冰結系列或是 ほろよい ,我覺得比較起來較為有回購打算

 

價格部份也略遜於台啤水果系列,這次是趁著小7有活動,一次把所有新品項購入

不然如果我有喝過是不會再次購買的

 

好了!你也是喜歡嘗鮮的朋友嗎?  那你應該來喝喝看

 

你是喜歡草莓味的朋友嗎?

那你應該看看我的另一篇文 https://markcheng1210.pixnet.net/blog/post/275231956-【開箱文】三得利-微醉-不得不喝的草莓雞尾

 

好了!   下次要開箱什麼酒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精馬克 的頭像
    酒精馬克

    馬克二三事

    酒精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