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什麼?

點進來就對了

 

 

大家好,我是馬克,馬克又來啦!!!

相信大家過了個9天農曆年假,一定覺得混混諤諤、好想睡覺、不想上班、天天厭世對吧?!!!!(本人就是

 

前面發了一篇草莓雞尾酒的文章,大家就知道馬克過年基本上都再喝酒

 

舉凡蘋果酒、奶酒、橙酒等等的都喝啊!!!

 

 

今天!!!!!

 

就要來為各位介紹萬眾矚目的君度橙酒

 

首先~~~~~~~先來介紹這款酒的一些基本介紹

 

第一瓶君度橙酒大約是再1875年左右開始製造販賣的(大概!我是說大概

這瓶基酒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100%由橘皮所提煉,但是其酒色清澈,不無任何顏色混雜

 

好的!

讓我們來看看他長怎樣吧!!

 

 

嘿嘿嘿!

瓶身漂亮吧!

這可是好事多賣的限定版本(我是也不知道外面有沒有賣啦

橘色的外觀瓶身是為了搭配橙酒而特別設計的款式

 

我們來看看背面吧!!

 

 

可以看到成分相當的簡單,可以說是相當天然啊!!!(大誤

 

講了這麼多~再讓你們看一次漂亮的瓶身

 

再來~我們來說說調配的方式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做為基酒,橙酒是一款非常適合女生品嘗的款式

 

濃度適中,味甘甜,辣口度低,香味濃

 

馬克自己的喝法為

橙酒比例:1

果汁比例:6

氣泡水比例:3

 

果汁的部分可以挑選酸度較高的葡萄汁或是蔓越莓汁來做使用

這樣整體適口性會變得更為順口

 

氣泡水的部分可以選擇雪碧或是七喜,不甜的可以選擇氣泡較為細密的沛綠雅或是義大利斐雅氣泡水當作氣泡來源

 

這種調配方式酸甜好入口,氣泡感更是再天氣較為炎熱時帶給飲料的一個清新爽感

 

橙酒比例只有1,不僅可讓不敢接觸酒精的人也能放膽去喝

習慣有酒精的人也能無負擔的品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去入手一瓶吧

 

以後不定時會有新喝法會更新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精馬克 的頭像
    酒精馬克

    馬克二三事

    酒精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